馬提爾藥局開張!《大嘻哈時代》人氣組合Multiverse 千人演唱會《靈丹dàn 》巡迴2/25全面開搶!

馬提爾藥局開張!《大嘻哈時代》人氣組合Multiverse 千人演唱會《靈丹dàn 》巡迴2/25全面開搶!

近期最受矚目的人氣嘻哈組合,絕對非Multiverse莫屬!參加《大嘻哈時代》節目以來不僅單曲〈不想肚子餓〉MV觀看次數在短短三個月內突破百萬大關,團員Macdella、EyeballRay與SheATH粉絲數飆漲近十倍,演出與商業合作邀約不斷,單月演出數量超過20場,攻佔各大音樂祭如大港開唱、浪人祭、台灣祭等,甚至還受邀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演唱會》站上小巨蛋舞台,可見其人氣火紅程度,Multiverse 的圈粉力與精湛演出實力,甚至讓Leo王看了演出後立刻大讚:「好想去你們的演唱會!」

經過粉絲們無數次的敲碗,Multiverse終於將在4/16於Legacy Taipei、5/14於Legacy Taichung舉辦團體的首場巡迴《靈丹dàn 》,籌備許久的最新EP曲目也將於現場完整演出。聊起專場名稱 《靈丹dàn 》命名緣由,團員透露許多聽眾會戲稱Multiverse的音樂像藥品,聽完可以讓人彷彿有「藥到病除」的感受,因此講這次專場命名為《靈丹dàn 》。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到現場感受整個療程。第一次舉辦專場就挑戰千人場地,團員異口同聲說:「其實還蠻緊張的,第一次籌備這麼大的活動,我們在不少曲目做了特殊版本改編,也有很多專場才看得到的合作,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很期待見到大家!」

在《靈丹dàn 》專場除了Multiverse團員Macdella、EyeballRay與SheATH合體三人演出,「客語嘻哈代表」Yappy及「嘻哈淺力新秀」Drew也將共同參演,DJ則找來好搭檔LazyFinga,讓場子熱力滿滿!Multiverse  《靈丹dàn 》巡演於2/25正式於售票平台indievox
開賣,更多資訊請參考Multiverse 官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