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麥當勞推期間限定「香菜冰炫風」,吸引勇者實測:意外很搭!

中國麥當勞推期間限定「香菜冰炫風」,吸引勇者實測:意外很搭!

一直以來都頗具爭議的配料「香菜」,特殊的味道雖然讓不少人感到害怕,但卻有人認為是必備的配料。最近中國麥當勞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香菜口味冰炫風,更因為口味太過獵奇的關係,引發了大家的好奇心,上架後便造成一陣瘋搶。

事實上,中國麥當勞也不是第一次推出特殊口味的產品。因為中國各地具有多樣的美食特色,中國麥當勞也時常推出不同於一般口味的產品,像是:孜然風味雞翅、椰果芒果派等,每每在推出時也都造成了嚐鮮的熱潮。

而此次的「香菜冰炫風」則是以香草冰淇淋加上青檸醬、香菜製成,可以見到在香草冰淇淋上撒上了滿滿的香菜,有些違和的畫面卻讓網友們搶著嘗試,更有人表示香菜加上冰淇淋「意外的很搭」。但其實香菜加上冰淇淋的組合已經在台灣行之有年,宜蘭的名產「花生捲冰淇淋」也就是以香菜、花生粉以及冰淇淋組合而成的,不少網友推測香菜冰炫風的口感應該會跟花生捲冰淇淋有幾分相似。

圖片來源:中國麥當勞官方

目前「香菜冰炫風」只有在中國麥當勞才有販售,售價為 6.6 人民幣(約為台幣 29 元),還請想要嘗試的粉絲要再耐心等待台灣的販售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