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聯名炸裂登場!Yeezy Gap x 巴黎世家 釋出首系列服飾!

最受期待聯名炸裂登場!Yeezy Gap x 巴黎世家 釋出首系列服飾!

Yeezy Gap 年初時正式宣布將與高奢時尚品牌 BALENCIAGA 合作,並推出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服飾支線,將平價、街頭、高奢時尚三者結合的成果無疑備受關注。今日其主導人之一 Ye(aka Kanye West)也在新專輯《DONDA 2》試聽會上線之際正式曝光該支線首波產品,消息之火辣可說是瞬間點燃時裝愛好者的一陣討論。

首系列服飾依舊以棉質短Tee、連帽衫、棉褲等休閒單品為主,剪裁同樣使用寬鬆卻略短的「Ye」式美學,今回使用圖案更猶如各自代表三方陣營般簡潔明瞭,不論是採用與服裝同色系的 GAP Logo、簡約內斂的 YZY Bogo、視覺效果搶眼的和平鴿展翅等皆充分展現三方招牌的美學設計;服飾配色上相較 Yeezy Gap 也採用了更多低彩度的配色,搭配上水洗做舊效果呈現相當不錯的復古感。

目前官方尚未宣布該系列正式發售消息,不過據消息指出該系列將於 2 月 23 日下午一點(美國時間)於 YZYGAP 官網釋出消息,屆時喜歡的網友絕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