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拳擊改打摔角!網紅 Logan Paul 正式參戰 WWE 「摔角狂熱」大賽!

不打拳擊改打摔角!網紅 Logan Paul 正式參戰 WWE 「摔角狂熱」大賽!

近年在於拳擊擂台大展拳腳的美國網紅 Logan Paul 一直都是網路世界的話題王,除了在拳擊場上的驚人表現外,前陣子他怒花 350 萬美元購買《精靈寶可夢》初版卡牌遭詐騙的新聞也引起了粉絲的熱烈關注。近期他也在宣布退出拳擊賽場後再次踏上擂台,不過本次的擂台竟是擁有廣大粉絲的 WWE 職業摔角擂台,沒錯,Logan 要去打摔角了!

2021年便有客串過 WWE 的 Logan Paul 可說是摔角擂台的流量巨星,就在本周一(美國時間)的 WWE 節目「Raw」中,摔角選手 The Miz 正式宣布 Logan Paul 將成為他在一年一度的摔角大賽「WrestleMania 」中的雙打搭檔,Logan 更在隨後出場後與 The Miz 攜手爆打了傳奇摔角手 Rey Mysterio 父子一波,將其目中無人的囂張形象展露無疑。

 

雖然目前仍不知這場對決將會以什麼方式呈現,不過能看這位流量保證的網紅踏上摔角擂台著實令人期待萬分,各位摔迷不妨可以好好期待今年三月的這場「摔角狂熱」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