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黑魂炸裂!UNDERCOVER x Nike Dunk High 85 台灣發售資訊!

叛逆黑魂炸裂!UNDERCOVER x Nike Dunk High 85 台灣發售資訊!

日本品牌 UNDERCOVER 去年曾與 Nike 釋出不少風格前衛的聯名鞋款,去年年底更在巴黎時裝周首度曝光 UNDERCOVER x Nike Dunk High 85 的重磅聯名。近期這雙鞋履也終於釋出全貌並宣布其發售資訊,並再度以充滿叛逆氣息的高級街頭設計襲向鞋頭們的荷包。

今回聯名採用了 Nike Dunk High 85年的原版鞋型,鞋舌與鞋後跟設計皆與現今版本略有不同,UNDERCOVER 此次使用兩種黑色皮革面料,鞋頭、鞋側、鞋跟處採用粗紋高級皮革,鞋頭前緣、Swoosh延伸至鞋後大面積則以光滑皮革詮釋。鞋後部分以強烈的白色字體「CHAOS(混亂)」、「GLEICHGEWICHT(平衡)」作為設計,鞋領後緣處同時也有著「NEUES LEBEN 」、「NEUR LARM」 的白色刺繡文字,搭配上中底的白色潑墨設計展現出相當濃厚的龐克風格。

UNDERCOVER x Nike Dunk High 85 預計將在2月28日上午10點於SNKRS發售,售價為新台幣 4,900 元,喜愛 UNDERCOVER 的忠實狂粉千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