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歐陽娜娜都愛不釋手!GIVENCHY 全新水餃包「Kenny」即將上市!

Jessica 、歐陽娜娜都愛不釋手!GIVENCHY 全新水餃包「Kenny」即將上市!

法國高奢品牌 GIVENCHY 早在去年 Met Gala 晚會上就曝光了今年春夏將推出的全新設計包款「Kenny」,當時這顆造型別緻且富有柔軟質感的「水餃包」在首度曝光時便引起不少討論,直到近期這顆備受關注的包款也即將正式推出,其魅力更是讓前「少時」成員 Jessica 及女星歐陽娜娜愛不釋手。

來源:@nanaouyang
來源:jessica.syj

GIVENCHY 的「Kenny」以柔軟的小牛皮製成,由於皮革選用質地特別柔軟,因此能呈現相當自然的包款抓皺感,雙G字樣鍊條與「4G」鎖扣的金屬元素則為其添加上由 Matthew M. Williams 的標誌性元素,並為這顆柔軟包款帶來一絲冷冽俐落的感覺,手持包款時的金屬垂墜同時也能與手部飾品搭配,造型感相當強烈。

該包款除了有著眾多配色外,同時更有絲綢製迷你小包與珍珠貝、薄紗材質包款等特殊包款可供搭配。這款人氣包款預計將於2月25日於 GIVENCHY 部分限定商店發售,喜歡這顆新人氣「水餃包」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