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也能買一送一?詹皇霸氣宣告「要與兒子同隊」:他去哪我就去哪!

球員也能買一送一?詹皇霸氣宣告「要與兒子同隊」:他去哪我就去哪!

已經「高齡」37 歲的NBA 球星 LeBron James 早先在全明星週接受採訪時,向媒體表示在自己生涯最後一季時一定要與兒子 Bronny James 在同一隊打球,並且「願意付出一切達成這個心願」, 也透露不排斥再度回到克里夫蘭騎士隊打球,而採訪的片段公開後也讓人紛紛猜測這位超級球星的未來動向。

圖片來源:IG@kingjames

現年 17 歲的 Bronny James 目前就讀於美國 Sierra Canyon 高中,在球隊中主打控球後衛,雖然沒有像 LeBron James 一樣宰制整個高中賽場,但 Bronny James 以出色的視野、組織以及防守打出屬於自己的球風,更在他最有可能參與的 NBA 2023 梯次的模擬選秀中排在第43名(約為第二輪中後段),想必未來真的有機會看到史上第一次父子同台競技的場面。

LeBron James 在採訪時便表示只要能跟兒子在同一隊打球,薪資就不會是他選擇球隊的主因,而是「只要 Bronny James 在的球隊就是他要去效力的球隊」,更「願意付出一切達成這個心願」。隨後他也提及了回歸家鄉球隊「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可能性,強調「我不知道當我是自由球員時會發生什麼事」,更以一句「大門並未完全關閉(The Door’s Not Closed On That.)」來暗喻自己也有可能回到職業生涯的起點,種種跡象也表明了未來 NBA 各支球隊如果想要得到這位超級球星,那就勢必先要得到 Bronny James 的加盟。

圖片來源:IG@kingjames

而目前 LeBron James 已經在聯盟效力第 19 個賽季,如果真的要等到 Bronny James 加入 NBA,那麼 LeBron James 也很有可能挑戰成為 NBA 最長壽的球員紀錄,以他這個賽季的表現來看,想必到時候仍然能在賽場上保有一些競爭力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