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梅西都擋不住的帥 ! Stüssy x PSG 巴黎開幕限定系列釋出!

連梅西都擋不住的帥 ! Stüssy x PSG 巴黎開幕限定系列釋出!

街頭品牌 Stüssy 日前於法國巴黎的新分店迎來盛大開幕,為慶祝這間坐落世界時尚要點的分店開幕,Stüssy 也與PSG(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聯手釋出聯名主場球衣的單品。此外,開幕為喜愛街頭風格的粉絲帶來一系列開幕限定商品。

這件聯名球衣採用 PSG 主場球衣為原型,並於球衣右袖處打印上 Stüssy 的草寫 Logo ,球衣背面則印有 Stüssy 巴黎分店地址作為設計;開幕限定系列共推出短Tee、卡車帽等單品,服飾分別以黑白乾淨配色搭配 Mark Lebon 拍攝的人像圖案,16FW 由 Tyrone Lebon 拍攝的設計圖像也將同步回歸。

包括 Stüssy x PSG 合作系列在內的開幕系列目前皆可於 Stüssy 巴黎分店入手,喜歡的讀者不妨參考一下其他網路入手管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