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武打明星夢!瘦子E.SO新歌初嚐武打訓練 熱狗客串演出關鍵角色!

一圓武打明星夢!瘦子E.SO新歌初嚐武打訓練 熱狗客串演出關鍵角色!

瘦子E.SO 於2/16發行了新專輯「EARTHBOUND」,實體專輯不但賣出一萬五千張的好成績,數位上架也是立刻攻佔各大數位平台冠軍。專輯發行隔天2/17首播的新歌「Married To The Game」MV,讓瘦子一圓長久以來的武打明星夢,拍攝前花了48小時的武打訓練,MV中還情商了MC HotDog熱狗客串演出關鍵的一個角色,熱狗笑稱自己戲路狹窄總是演出大哥的角色,但為了自己的好兄弟也是義不容辭。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瘦子E.SO本來計畫在2021年舉辦個人的演唱會,新專輯也跟著同步發行,因此瘦子在2021年滿檔的行程表中跟公司告假四天,跟製作人一起前往東部找尋創作靈感,瘦子E.SO到了東部自然的環境中靈感爆棚,一連寫了四首歌,形成新專輯的骨架後,回到台北繼續在行程的夾縫中創作歌曲,因為疫情演唱會延期,專輯發行也順延至2022年2月16日,新專輯「EARTHBOUND」得以更完整,但因為專輯中的許多歌曲取樣了全地球各國家數十萬數百萬個的音樂片段,也讓公司花了八個月深陷焦頭爛額處理全球音樂版權。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每次發行新作品都想帶給聽眾歌迷們不一樣的內容,繼上一張專輯「Outta Body」發行黑膠唱片後,新專輯「EARTHBOUND」更是史無前例的發行全立體有聲書,從發想到設計到找尋晶片製作模具,整整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製作,有聲書還搭配AR實景的歌詞以及瘦子E.SO樣子的3D太空人在跳舞,超酷的作品讓拿到實體的歌迷們都愛不釋手!瘦子E.SO自己也十份滿意成品,買了100本要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瘦子E.SO一直以來在MV中圓自己夢想,從小看武打槍戰電影耳濡目染的他,終於在新歌「Married To The Game」MV中一圓武打明星夢,近期跨足電影界的他也說到親密戲其實讓他滿害羞的,但是他有慢慢找到訣竅進入那個情境之中,瘦子E.SO說哭戲對他來說是最難的,他目前還沒有真的成功的哭出來,也才發現原來要在鏡頭前掉眼淚是最難的,他還在努力中。瘦子E.SO新專輯《EARTHBOUND》已經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