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破產了!LV 正式調漲售價,人氣包款直接漲價20%!

真的要破產了!LV 正式調漲售價,人氣包款直接漲價20%!

近年由於全球運輸問題湧現最終導致原物料價格飛升,從電子晶片到服飾布料無一不受到牽連影響。日前法國高奢品牌 Louis Vuitton 也在上周正式調整部分產品之售價,最多漲幅更將近20%,漲幅之大也讓不少精品愛好者高呼:「荷包真的血流不止啦!」。

Louis Vuitton 上週也在調價後同步發表聲明指出,今回漲幅是由於全球運輸、製造成本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導致,調整範圍將包括皮革製品、配飾、香水;Capucines、Neverfull 等熱門包款的調漲幅度來到將近 20% 的高峰,其餘低階與高階包款也分別調漲約 4% 至 15% 的售價,調整範圍及幅度皆是近年新高。

事實上 LVMH 在去年第四季的總體營收可是相比疫情前成長了40%,此番調整售價除了成本問題外,更有可能是因競爭品牌調整售價之影響而調整;這波高奢品牌漲價恐怕也將會讓不少愛包狂粉稍微降低一下買包速度,畢竟實在是快要買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