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沒理由再錯過!Red Bull SoundClash重啟開唱,張震嶽飆歌對決美秀集團 5月7日引爆高雄巨蛋

2022沒理由再錯過!Red Bull SoundClash重啟開唱,張震嶽飆歌對決美秀集團 5月7日引爆高雄巨蛋

去年因疫情延宕的台灣第二屆Red Bull SoundClash演唱會正式宣告重啟,確定將於5月7日在高雄巨蛋原地舉辦,同樣由元老級嘻哈搖滾創作歌手「張震嶽」和新生代賽博台客代表樂團「美秀集團」對決尬歌,展開跨世代、跨地域、跨風格的音樂派對。他們將改編對手指定曲、接力翻唱、各自邀請神秘嘉賓同台飆歌等展開多回合的尬歌對戰,讓粉絲們見證不同樣貌的張震嶽及美秀集團,嗨翻高雄!演場會門票已於KKTIX 購票網站重啟開賣。票券數量有限,快加入張震嶽或美秀集團的陣營,為他們應援助陣。

Red Bull SoundClash讓張震嶽與美秀集團重聚交鋒,以六回合的「尬歌」來依回合進行暖身表演、翻唱指定曲、接力翻唱,以及由DJ Mr. Skin(賴皮)來即興挑選曲風出題,再由兩組藝人接招改編演出。此外,兩組藝人更各自邀請神秘嘉賓助陣飆歌,並於最後合唱壓軸歌曲,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究竟張震嶽充滿張力的搖滾能量和柔情似水的細膩情歌,對上創意無限並滿懷台味搖滾浪漫的美秀集團,會帶給觀眾什麼樣意想不到的驚喜?這絕對是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演唱會活動。

Red Bull SoundClash自2006年以來,已舉辦近90場的活動,駐足了80多個城市,將源自於牙買加音樂場景的DJ音樂較勁,演變成大型的表演派對形式。2016年台灣曾於邀請糯米團及娃娃魏如萱對尬參戰Red Bull SoundClash,此次登台由搖滾傳奇張震嶽和賽博台客代表美秀集團參戰,現在就快手刀購票,準備到高雄巨蛋參與這場音樂大戰,一起來幹什麼東西!


RED BULL SOUNDCLASH 演唱會資訊
    時間:5月7日(六)6:30 PM
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    開賣時間:即日起於 KKTIX 購票網站重新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