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之王霸氣外露!詹皇上腳 Air​​ Force 1 Mids「Kings of LA」獨家訂製鞋款!

洛杉磯之王霸氣外露!詹皇上腳 Air​​ Force 1 Mids「Kings of LA」獨家訂製鞋款!

「詹皇」LeBron James身為現代 NBA 中最偉大的籃球員,時常會上腳令鞋頭瞠目結舌的驚天鞋款,近日為致敬 Dr.Dre 與 LeBron 這兩位「洛杉磯之王」,Nike 便獨家訂製兩雙獨一無二的 Nike Air Force 1 Mid PE,為兩位洛杉磯之王的足上加冕。

來源:sneakernews

這雙由詹皇著用的全白 Air​​ Force 1 Mids「Kings of LA」 以今年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意象-「國際象棋」作為主題,並在鞋根繡上代表洛杉磯之王的紫金國王棋子,紫金配上無疑便是致敬詹皇所屬的洛杉磯湖人隊;鞋側面則以 3M 反光材質構成仿製棋盤的洛杉磯地圖,鞋領處的魔鬼氈內同樣以 3M 材質寫上「Chess Not Checkers(國際象棋不是跳棋,意旨這件事並非你所想的簡單)」、「Love Live The King(國王萬歲)」,左右鞋舌則附有 Dr.Dre 的名曲《Still D.R.E》的歌詞「Try to be the king, but the Ace is back!」點綴,整體設計散發著只有詹皇才配得上的王者氣息。

據傳 Dr.Dre 將獲得另雙全黑鞋款,兩雙鞋款均不會有市售的計畫,如此重磅的鞋履也令全球鞋頭皆為此吊足了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