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推全新三部曲,這次連動物都能變形?

《變形金剛》系列推全新三部曲,這次連動物都能變形?

在全世界擁有廣大粉絲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拍攝完第六部電影之後即宣告完結。而如今,官方也正式另一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即將上映,將會以動物形態的變形金剛為主軸,繼續帶大家深入探索這個科幻世界。

圖片來源:Teitter@@tfw2005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講述了一個擁有可以變形、並具有智慧的機器人「賽博坦星人」的世界。男主角 Sam Witwicky 在機緣巧合下捲入了賽博坦星的兩大陣營 —— 博派與狂派的鬥爭之中。而電影與漫畫、動畫不同的是,電影更多的以人類的視角去描寫機器人的戰爭,讓人更能夠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而此次即將推出的第七部系列作《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將會以會以動物形態的變形金剛為主角,發展電影宇宙的世界觀,並會將時間背景設定在 1994 年,目前已知的主角分別由 Dominique Fishback 和 Anthony Ramos 扮演,前者飾演一位博物館中的文物人員 Elena,後者則是一位出生在布魯克林的退役軍人,後續的故事更十分令人期待。

目前《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首波概念海報已經在官方的各大社群平台上發表,但正式的電影上映日期還未定,還請期待的粉絲們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