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與美國披薩品牌推聯名餐點,超獵奇「衛生棉」外型引發批評!

《蝙蝠俠》與美國披薩品牌推聯名餐點,超獵奇「衛生棉」外型引發批評!

即將於近期上映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版《蝙蝠俠》,在預告片上線之後,充滿歌德暗黑式的風格引起了網友的熱議與討論。而近期《蝙蝠俠》更與美國披薩連鎖品牌 Little Caesars 推出聯名餐點,但其「獵奇」的外型也引起了網友的批評。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版《蝙蝠俠》即將在 3 月3 日上映,此次將聚焦在年輕的布魯斯韋恩剛成為蝙蝠俠之時的故事,並且將會有謎天大聖、企鵝人等傳奇反派現身,而大家所期待的貓女也將會由柔伊克拉維茲所飾演,不管是與反派的對抗抑或是與貓女的感情線都十分令人期待。

而此次與美國披薩連鎖品牌 Little Caesars 的合作其實也是誠意十足,Little Caesars 也替蝙蝠俠推出了一款名為「The Batman Calzony」的聯名餐點,更以經典的蝙蝠標示作為披薩的外型,還搭配了 Little Caesars 最熱賣的口味。但在推出之後,實品反而被網友們稱作是「衛生棉」,也意外地引起了一陣熱議。

目前《蝙蝠俠》與美國披薩連鎖品牌 Little Caesars 的聯名餐點「The Batman Calzony」僅只有在美國販售,想要體驗「獨特外型」披薩的粉絲們可能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