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的頂級「戰靴」!巴黎世家天價「鎧甲德比鞋」實鞋上腳照曝光!

男人眼中的頂級「戰靴」!巴黎世家天價「鎧甲德比鞋」實鞋上腳照曝光!

Balenciaga 繼上週推出擁有輪胎般誇張外型的 Defender Sneaker 後,Demna Gvasalia 曾於 21FW 發表會上曝光的「鎧甲德比鞋」也終於在一段時間後陸續到貨,日前取得這雙鞋履的網友也曝光了一些實鞋上腳照,誇張的外型也再度引起時尚愛好者的一番討論。

這雙擁有怪誕創意的「鎧甲德比鞋」外型相當驚人,內層德比鞋體採用激光切割皮革製成,外層鎧甲則使用 TPU 材質製成並以噴漆拋光技術使其呈現如同金屬般的光澤,層層堆疊的金屬色鞋頭與鉚釘皆散發濃厚的中世紀氣息,此外這雙鞋履也大膽將鞋頭改為方頭造型搭配後跟的黑色皮革扣為其添加上不少現代感。

不過這雙貨量激少的驚人鞋履售價可並不便宜,發售時的建議售價便來到了 2,650 美元(約為新台幣73,800元),目前轉售價更是已突破 3,000 美元,想要挑戰更高難度穿搭的時尚愛好者不妨參考看看這雙驚人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