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點認識《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打敗千人成為女主角,出演19禁電影爆紅!

4 點認識《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打敗千人成為女主角,出演19禁電影爆紅!

近期播出的韓劇中,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在第一集播出之後就登上了討論度以及收視率第一!而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羅希度」的金泰梨,以其充滿青春活力的表現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其實他早已經以多部影劇作品成為實力派演員,編輯也整理了關於金泰梨的 4 件事,一起來認識這位大勢演員吧!

1.非本科系出身

自小就喜歡畫畫的金泰梨,在高中進入設計科就讀之後明白了這不是她為來想走的路,而後進入了慶熙大學的新聞系就讀,在就讀期間因為想要成為演員而加入了劇團,更在劇團中擔任過燈光、音效助理等職位,成名前也曾在咖啡廳、超市等打工過,也因為如此讓她更能夠從不同的面向去詮釋自己的角色。

2.演出《下女的誘惑》爆紅

在 2014 年時,當時還是新人的金泰梨就成功地通過 1,500 人的激烈競爭,出演了由朴贊郁執導的 19 禁電影《下女的誘惑》,也是朴贊郁導演首次起用新人作為女主角演出。劇中金泰梨飾演了服飾富家千金金敏喜的女僕「南淑熙」,以充滿深度的演技完美演繹了同性間的情感,也是憑藉此片讓金泰梨一舉奪下了青龍獎最佳新人的肯定,從此聲名大噪。

3.影視雙棲的票房保證

在演出《下女的誘惑》之後,金泰梨也在 2017 年演出了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故事以韓國的六月民主運動為背景,講述了金泰梨飾演的女主角「妍熙」的故事,演出了在動盪時代的大學生的活力與多樣的情感,更獲得了大鐘獎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在 2018 年間她也陸續出演了電影《小森林》以及電視劇《陽光先生》。在小森林中飾演了對於都市生活感到疲憊而後回到故鄉的女子,精湛又自然的演技讓她再次入圍青龍獎,而《陽光先生》在播出之後更連續佔據了話題冠軍,如此驚人的經歷也讓金泰梨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票房保證。

4.金泰梨的另一面

雖然金泰梨在事業上已經有很大的成就,但其實私底下的她也有不少個人興趣!金泰梨曾經提及私底下的她非常熱愛烘培,是能夠「獨自完成一顆生日蛋糕」的程度。不僅如此,金泰梨更表明自己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也直言每次看到 BTS 的影片都會笑得很開心,更在一次的訪談中提到是從隊長 RM 的《Persona》入坑而成為 ARMY 的!

看完金泰梨的介紹之後,是不是也更了解這位大勢演員了呢?而目前她所主演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也正在 Netflix 上熱播中,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