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再推全新 F1 賽車!與麥拉倫車廠共同打造、連引擎都真實還原!

樂高再推全新 F1 賽車!與麥拉倫車廠共同打造、連引擎都真實還原!

以多樣性以及創意受到各個年齡層粉絲喜愛的樂高玩具 LEGO,今回旗下的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也與知名汽車品牌 McLaren (麥拉倫)合作,共同開發 LEGO 版的 McLaren F1 賽車。

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是 LEGO 根據現實世界的經典交通工具與機器為靈感,以 LEGO 積木重現將細節縮小後重現。不僅如此,還可以使用手機下載 「LEGO® Technic CONTROL+」操控系列玩具,讓遊玩樂趣得到極大的提升。

圖片來源:LEGO.com

而今回推出的LEGO版 McLaren F1 賽車,也邀請到了 McLaren F1 的賽車技師一同打造,除了外觀真實還原之外,還搭載了可動活塞的 V6 引擎、轉向系統、懸吊系統和差速器,讓你在家就能夠駕駛 F1 賽車!

目前 LEGO版 McLaren F1 賽車已經登上了 LEGO 官網,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