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控必備!美國推出獵奇「薯條香水」,麥當勞缺貨也不擔心了!

薯條控必備!美國推出獵奇「薯條香水」,麥當勞缺貨也不擔心了!

從 2021 年底到 2022 年初,亞洲的麥當勞經歷了一波「馬鈴薯荒」,從薯餅到薯條都屬於缺貨狀態,好在後續的航運問題解決了才恢復正常,也讓薯條愛好者們鬆了一口氣。而近來在美國盛產薯條原料「馬鈴薯」的愛達荷州,也因應情人節檔期推出了一款「薯條香水」,讓你噴上後隨時散發薯條香氣,不再為缺貨問題困擾。

圖片來源:IG@mcdonalds

有「馬鈴薯故鄉」之稱的美國愛達荷州,一直以來的馬鈴薯產量都高居全美之冠,有超過三分之一的馬鈴薯需求是從愛荷華州供應,也因此許多連鎖速食店也會選用。當地的馬鈴薯協會在每年的產季(一到三月)時也會大力推廣當地特有的「褐皮馬鈴薯」,因為其品質好、含水量少、甜度適中,更讓愛荷華州的馬鈴薯聲名大噪。

圖片來源:IG@idahopotatoes

而此次推出的「薯條香水」,則是以愛達荷州的馬鈴薯和馬鈴薯精油為原料,經過蒸餾等工法製成。據馬鈴薯協會會長所稱,這款薯條香水在噴上之後,味道會像是新鮮出爐的薯條一樣美味。不僅如此,薯條香水再嫁個的制定上也頗具巧思,每個薯條香水的容量為 50 ml,售價則是 1.89 美元(約台幣 52 元),相當於一份大薯的價錢就能夠讓你擁有一整天的薯條香氣,也難怪在推出之後隨即被搶購一空。

圖片來源:IG@idahopotatoes

目前,「薯條香水」僅有在愛達荷州馬鈴薯協會的網站上可以購買,目前仍然是缺貨的狀態,還請喜歡薯條的粉絲們要再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