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配色看膩了嗎?盤點五雙Nike Dunk Low 人氣「灰白配色」,讓你找到屬於你的「本命灰白配」!

熊貓配色看膩了嗎?盤點五雙Nike Dunk Low 人氣「灰白配色」,讓你找到屬於你的「本命灰白配」!

面對這兩年的復古狂潮來襲,雖然熱衷於時尚潮流的愛好者能夠清楚感受到穿搭風格的改變,但對於一般大眾而言或許並沒有如此直觀的感受;不過當話題轉到球鞋後,這雙源自80年代的 Nike Dunk Low 便能清楚的向所有人證明復古風格的強襲。此番 Dunk 浪潮之強烈不但讓眾多鞋頭深入其中,更讓不少過去未曾接觸球鞋的女性也跟著入了坑,除了最熱門的熊貓配色外,尋求一雙一年四季皆百搭的灰白Nike Dunk Low更成了全台女性的研究課題;不過 Nike Dunk Low 的灰白配色有百百款,究竟怎麼挑才能挑到最屬於你的那雙「本命灰白配」呢?今回我們便特別盤點了五雙「百搭灰白」配色的 Nike Dunk Low,讓妳可以一眼命中屬於妳的那雙鞋。

 

Nike Dunk Low Venice 

首先第一雙便是今年2月剛剛迎來發售的 Nike Dunk Low Venice,鞋面配色採用了如同「水都」威尼斯般的淡紫色,不過相對較低的彩度在不同光線下則會呈現淡灰的色澤,由於貨量不少及發售日期較近的關係目前在轉售市場的售價也相較親民許多,目前售價約落在200美元(約為新台幣5,500元)上下,相當適合想要入坑的女性的首雙球鞋。

Nike Dunk Low Two Tone Grey

Two Tone Grey 顧名思義在鞋面上取用了「淺灰」、「深灰」兩種配色,鞋身的皮革也從亮白改為略帶藍色調淡灰色, Nike Swoosh 原先慣用的主色則改以副色的淺色搭配,搭配淡藍色的鞋舌設計顯得相當不同。這雙鞋履目前尚未在台灣地區發售,不過親民轉售價(同樣約為新台幣5,500元)及較為不同的設計卻依舊相當值得入手。

Nike Dunk Low Grey Fog

Nike Dunk Low Grey Fog 作為人氣不輸「熊貓」的熱門鞋款,這雙真正的灰白配色可說是眾多女性近期最關注的鞋款之一,水泥灰佐以純白的配色一年四季皆相當好搭配,超高的人氣也讓這雙鞋履的轉售價一路衝到了 280 美元(約為新台幣7,800元),罕有尺碼更突破 300 美元,想要大家口中的那雙「灰白配色」可別找錯鞋款啦。

Nike Dunk Low Sail Light Bone

隨著復古風潮襲來後,不少鞋款便紛紛玩起「仿舊」的加工技術,有著「骨白」配色的 Nike Dunk Low Sail Light Bone 便是相比下更加符合潮流的人氣配色;鞋履的白色皮革皆帶上了一抹復古的氧化色感,搭配淺灰色澤整體看起來相當復古,奶油色中底更是完全命中了深知復古大勢鞋頭的心,優秀的設計也讓這雙鞋的轉售價始終維持在 290 美元(約為新台幣8,000元)左右,想要體驗做舊鞋款魅力的女性相當推薦入手。

Nike Dunk Low Photon Dust

同樣使用灰白配色,不過彩度上使用了極淡灰色的 Nike Dunk Low Photon Dust 則是其中人氣最高的鞋款,配色如同「灰塵」般乾淨的淡灰色相當有質感,比起深灰更加適合淺色系穿搭上的搭配,因此大受女性的歡迎。由於這雙配色只有女段尺碼的發售,因此不少大段尺碼的轉售價甚至直接飆破450美元(約為新台幣12,530元),平均價也都落在400美元左右,想要抵抗如此誘人的配色除了金錢因素外實在是相當困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