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鋼鐵人再度補強,「台灣 LBJ」周儀翔返台加盟!

高雄鋼鐵人再度補強,「台灣 LBJ」周儀翔返台加盟!

早先與 NBA 選秀狀元 Anthony Bennett 簽約成為亞洲職籃首例之後,P. LEAGUE+ 聯盟的高雄鋼鐵人隊似乎沒有想要停下補強球隊的腳步,在稍早也宣佈了即將簽下目前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周儀翔,勢必也會讓 P. LEAGUE+ 下半季的賽程更加精彩。

圖片來源:IG@kaohsiungsteelers

現年31 歲的周儀翔,高中時期就因為參與了 LeBron James 舉辦的訓練營而受到矚目,甚至得到了 NBA 球星 Kemba Walker 的讚賞。不僅如此,壯碩的體格與美式的球風也讓他得到了「台灣LBJ」的稱號,更在 2016 年的 CBA 選秀中以榜眼之姿加入了江蘇同曦隊,目前也效力於北京首鋼隊。

而此次加盟高雄鋼鐵人,周儀翔也將會穿回台灣球迷最熟悉的「6」號背號。不僅如此,他在訪談中也提到,高雄鋼鐵人陣中的呂政儒以及一些潛力年輕球員是吸引他加盟的主因,也希望能夠趕快上場並融入與幫助球隊。

周儀翔也預定在 2 月 22 日從北京飛往日本琉球與中華隊會合,參加2023 年世界杯資格賽後返回台灣並在完成相關隔離手續後加入高雄鋼鐵人的賽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