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 正式復刻電動車版「時光機器」DMC-12!這次真的要回到未來!

DeLorean 正式復刻電動車版「時光機器」DMC-12!這次真的要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管是那雙會自動綁鞋帶的 Nike Air Meg、多功能夾克等都是當時對於未來的想像,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那輛用 DeLorean 車廠旗下的 DMC-12 車款改造而成的「時光機器」,在稍早官方也宣布即將推出以電能為主的復刻版本。

《回到未來》系列電影講述了男主角馬蒂麥佛萊意外地被科學家愛默布朗博士所發明的時光機從 1985 年送回 1955 年,更意外地被自己的母親愛上,也因此男主角必須要找到 1955 年的博士並讓他將自己送回 1985 年以避免時空的錯亂,而本劇探討「時間」的主題以及對於未來的想像也讓其成為科幻經典之一。

圖片來源:backtothefuture.com

而在稍早宣布即將復刻原版車型的 DMC-12,其實也對現在引領電動車潮流的特斯拉創辦人 Elon Musk 影響深遠,從 Model X 的鷗翼門、 Cybertruck 車身造型不難看出他是個《回到未來》的粉絲,此次復刻改為電動化也算是別具意義。但這也是 DMC-12 在電影上映以來的首度復刻,雖然先前因為電影的原因讓這台車聲名大噪,但其車廠 DeLorean 卻在 1982 年就宣布破產,並讓復刻計畫延宕至今才執行。

目前 DeLorean 車廠僅宣布復刻的消息以及公開關於 DMC-12 的形象影片而已,還請《回到未來》的粉絲們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