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台北城市領創者注入先鋒創造力!RhinoShield犀牛盾 CHANGEMAKER CITY SERIES 聯名系列釋出!

攜手台北城市領創者注入先鋒創造力!RhinoShield犀牛盾 CHANGEMAKER CITY SERIES 聯名系列釋出!

每個城市,都有一群不被框架所侷限的 CHANGEMAKERS(領創者)。他們充滿熱情創意,在面對挑戰時全力以赴;他們勇敢果決,以寬闊的視野在實現夢想的路上積極前行;他們大膽無畏,不屈就平庸在各自的領域不斷地創新求變,不僅引領著新世代展現獨特創意,更為每個城市增添了更多元的風貌。


2022年,RhinoShield 犀牛盾邀請來自臺北城市中6個不同領域的代表品牌:9CE skateshop、Abei、nabiis cycles & coffee、WILDER、WISDOM®以及太陽龍宮,推出期間限定“CHANGEMAKER CITY SERIES”聯名合作系列。融入RhinoShield 犀牛盾「獨創新意」的品牌基因,每位CHANGEMAKER透過設計闡述屬於他們的CHANGEMAKER精神哲學以及對街頭文化的獨有詮釋,讓手機殼不僅能成為日常穿搭配件,也能作為展現自我風格的標誌。

全新“CHANGEMAKER CITY SERIES”聯名系列,除致敬CHANGEMAKERS不被框架侷限精神,更延續了RhinoShield犀牛盾為守護智慧科技而生、實踐守護地球環境,以及展現個人風格的品牌願景,除此之外,此系列亦包含三大特點:

1.  本次手機殼顏色以黑和白兩大顏色為主,各品牌分別推出6款手機殼圖款,還有2款的AirPods保護套設計,共有高達48款不同的產品設計可供挑選,提供喜愛並關注潮流與插畫風格的粉絲們更多樣性的選擇。
2.  在6款手機殼圖款之中,各品牌推出一款CHANGEMAKER獨家限定圖款以及一款結合RhinoShield犀牛盾標誌盾牌的圖款,除了充分展現各自的變革精神,更以其獨特的創意和RhinoShield犀牛盾品牌基因完美結合。
3.  該系列所推出的手機殼的款式包含iPhone、Android等最新機型皆適用的「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模組化設計的「Mod NX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以及「AirPods 保護套」,此外,也有推出擁有超越軍規防摔且終結黃化設計的「Clear 透明手機殼」,可滿足手機用戶的各式喜好及需求。

“CHANGEMAKER CITY SERIES”聯名合作系列不僅展現了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各領域 CHANGEMAKERS 共同激盪出的跨界創新火花,也凝聚了臺北CHANGEMAKERS豐富的創作能量與對未來的無限想像,更期待由臺北出發,為每個城市的人們帶來完美契合生活的科技配件,盡情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Join us to be a CHANGEMAKER! 

全系列產品已於今日在台灣官方網站隆重登場,更多相關消息,敬請關注RhinoShield犀牛盾 FB、IG粉絲專頁,以及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