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休刊還是要出周邊!《獵人》「軍儀棋」實體化確定,一起重溫蟻王跟小麥的回憶!

就算休刊還是要出周邊!《獵人》「軍儀棋」實體化確定,一起重溫蟻王跟小麥的回憶!

由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Hunter x Hunter》雖然已經休刊超過三年,但其龐大的世界觀與設定仍然吸引不少粉絲的追捧,也持續地推出周邊,早先官方也宣布將推出在原著「嵌合蟻篇」中出現的競技棋盤遊戲「軍儀棋」,並分為一般以及高級兩種版本發售。

在《獵人》「嵌合蟻篇」出現的「軍儀棋」,是來自漫畫中東果陀國的棋盤遊戲,類似於現實中的將棋。在原著中,有著強大智商的蟻王對戰軍儀棋的世界冠軍小麥,不僅從未獲勝甚至在最後對小麥產生了別樣的情感,而這一幕不僅成為嵌合蟻篇中的重要橋段,軍儀棋也變成了大家期待能夠正式實體化的周邊之一。

圖片來源:gamer.com

而此次所推出的軍儀棋,也分別推出了一般版本跟高級版本。一般版本的售價為 4,840 日圓(約台幣 1,165 元),包含了 50 枚棋子、簡易的軍儀棋盤以及專用的棋子放置墊;而高級版本的售價為 48,400 日圓(約台幣 11,650 元),除了原本的棋子以外,還有專屬的軍儀盤、棋子擺放架以及收納盒,完整地還原了原著場景。不僅如此,不管是一般版本還是高級版本,都會附上原著中蟻王為了瞭解規則而翻閱的「軍儀解說書」,讓你能夠快速了解軍儀棋的玩法。

此次的軍儀棋周邊商品已經可以在 UNIVERSAL MUSIC STORE 上預購,預約日期至 5 月 8 日為止,還請《獵人》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