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哥吉拉、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夢幻連動,庵野秀明「Shin Japan Heros Universe」正式啟動!

福音戰士、哥吉拉、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夢幻連動,庵野秀明「Shin Japan Heros Universe」正式啟動!

作為業界知名的特攝電影愛好者的導演「庵野秀明」,甚至在年輕時也曾自行拍攝過特攝電影,在其知名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也能看見大量的特攝電影元素。不僅如此,日本四間知名動畫、電影公司東寶、 東映、khara 和圓谷制作更共同宣布要將庵野秀明所導演的四部電影共同串連成為「Shin Japan Heros Universe」,如此夢幻的連動陣容也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godzilla_jp

曾經拜師於宮崎駿的庵野秀明,也曾參與製作《風之谷》等作品,而在製作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系列而變得頗具知名度後,他也發揮了對於特攝電影的熱情,在 2016 年推出了真人電影《正宗哥吉拉》,更在2019 年開始參與了《新超人力霸王》以及《新假面騎士》的導演工作。

圖片來源:Twitter@evangelion_co

而今回正式宣佈的「Shin Japan Heros Universe」,即是將庵野秀明的四部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新超人力霸王》以及《新假面騎士》串聯至同一個世界觀中,如此浩大的規模也讓粉絲們直呼驚喜,更讓人期待庵野秀明會如何將原本為動畫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融入到真人的特攝電影中。

雖然目前「Shin Japan Heros Universe」的正式項目還未決定,但官網以及企劃的 LOGO 已經正式上線,相信不久之後也會有更多消息推出,還請粉絲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