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2022 春夏系列正式公開!聯名露營車超吸睛,還有隱藏版 Nike 鞋款?

Supreme 2022 春夏系列正式公開!聯名露營車超吸睛,還有隱藏版 Nike 鞋款?

Supreme 2022 春夏系列在上週率先釋出預告之後終於正式公開 ,除了一系列如外套、襯衫、T-Shirt、帽 T、褲款等基本的服飾單品外,在 LookBook 上的其中一套造型所搭配的 NIKE 鞋款也成為了熱門話題之一。

圖片來源:Supreme

此次的 Supreme 2022 春夏系列中,在服飾方面延續了 Supreme 充滿街頭以及個性的風格,不僅持續推廣藝術領域推出 Ralph Steadman、Raúl De Nieves、Nate Lowman 等藝術家的作品,更以電影《奇異小子》、《驚奇四超人》中的銀色衝浪手為主題推出相關服飾,材質方面也運用了如 Gore-Tex 防水科技材料呈現多樣的風格。不僅如此,LookBook 上運動套裝的搭配還出現了隱藏版的 NIKE 聯名鞋款 「Shox Ride 2 SP」,整雙鞋以全黑色調為主,在中底的緩震部分還有 Supreme Logo,預計在推出之後也會造成瘋搶。

除了服飾系列之外,配件系列同樣也是 Supreme 的一大亮點。此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與知名露營車品牌 AIRSTREAM 打造的露營拖車,車內以滿滿的 Supreme 元素打造,而車外更有一頂超大 Supreme Logo 雨棚,整體造型十分吸睛。其他像是足球、NERF 玩具槍、鐵鍋,甚至是小刀、游泳圈、藍芽音響等都十分符合春夏的出遊氣息。

目前 Supreme 2022 春夏系列已經正式公開了 LookBook,但台灣並無販售的消息,台灣的 Supreme 粉絲們可能只能透過國外網站購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