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定番重回90年代!BEE LINEx TIMBERLAND 聯乘系列釋出!

人氣定番重回90年代!BEE LINEx TIMBERLAND 聯乘系列釋出!

Billionaire Boys Club旗下的 Bee line和經典戶外品牌Timberland 繼去年初後再度攜手,迎來雙方第八次聯乘合作,並汲取來自城市的多面向活力為藍本而重新設計一系列聯名單品,藉此慶祝經典黃靴從古至今所帶來的文化影響與魅力所在。系列的設計靈感滿載Timberland引以為傲之工作與戶外傳統,該系列的服裝、鞋履和配飾更注入大地色系為主軸,並以大膽的色彩配搭和90年代的復古圖案來突出系列的實用元素與工作服的外型輪廓。


這次聯名系列的鞋履是2020年11月與Bee Line合作推出的Rubber Toe靴款的變奏。乘著靴款再度釋出之宜,雙方更擴展靴款的尺寸,讓更多熱愛品牌的女性一同乘著這股懷舊戶外熱潮。(靴款除男款一貫的US 7—13號外,更增加女款US 6—10的尺寸),呼應品牌的別具標誌性風格的同時,這次 Bee Line x Timberland® 靴款以一身橄欖綠色皮革,配襯三款分別為電光橘、墨水黑以及同色調的橄欖綠色橡膠鞋頭作點綴。鞋面採用由皮革工作協會(Leather Working Group)根據能量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等條件而評定為銀級的皮革廠所生產之優質皮革製成,同時搭載TimberDry™ 防水膜及耐磨的橡膠鞋頭,為雙腳提供了終極保護,足夠應對極端天氣與嚴峻地勢。

 

不僅是聯名靴履的部分,整個聯名系列亦流露著懷舊復古的氛圍。重點款式包括經典而又不失優雅之Bee Line x Timberland®毛絨外套,巧妙地利用100%再生羊毛製成,並以90年代流行的幾何毛毯圖案設計賦予更注目的視覺質感。其他單品包括Bee Line x Timberland®標誌連帽衛衣和長袖圖案T恤亦以新色調登場,整個系列考慮到男女體型而特別提供由XXS—XXXL尺寸,滿足所有性別的穿搭需要。此外,系列更釋出針織頭巾和麂皮絨腰包,打造極具個性的戶外單品組合。

Bee Line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將於 2月11日率先在紐約 BBC ICECREAM 旗艦店和 BBC ICECREAM 商店及其網上商店獨家發售。該系列將緊接於 2 月 18 日於Timberland® 西門町門市、台中新光三越店、微風南山POP UP以及新竹謙謙專賣店限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