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繽紛春夏工裝新感!Carhartt WIP 22 春夏系列發售!

感受繽紛春夏工裝新感!Carhartt WIP 22 春夏系列發售!

2022 年春夏,Carhartt WIP 男女裝系列將春暖花開的季節氛圍延伸至新一季的服飾中,以更清新、輕盈的配色,展現本季繽紛且充滿活力的風格,同時強調更多耳目一新的印花圖案、工裝重塑改造和獨特水洗處理等。

本季也融入更多軍事和戶外為靈感的元素,從1980年代的戶外服裝中汲取靈感,將柔軟的天然面料與機能導向的軍事美學相做結合。SS22 系列涵蓋了一系列 FADED 褪色造舊處理的單品 – 特别是 Double Knee Pant 與 Michigan Coat 等經典款式,經特殊染色處理後,營造出褪色效果且更加深沈飽和的美感與獨特魅力。系列標誌性單品採用重塑改造手法,將經典帆布、防撕布、燈芯絨與斜紋布等面料重新拼接,可見Carhartt WIP保持品牌風格之餘,也祭出更多元的設計嘗試。

Carhartt WIP Spring/Summer 2022 目前已正式發售,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