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戰警即將回歸?《奇異博士2》最新預告公開,暗黑奇異博士現身!

X 戰警即將回歸?《奇異博士2》最新預告公開,暗黑奇異博士現身!

即將接續《蜘蛛人:無家日》上映的漫威全新電影《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延續了《無家日》中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在第一部預告公開時便已經讓漫威迷們迫不及待,而此次在超級盃中場首度公開的正式預告中也公開了更多的出場景角色以及重要片段。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講述了在《蜘蛛人:無家日》後的故事,在《蜘蛛人:無家日》中為了幫助蜘蛛人而不小心開啟了多重宇宙的奇異博士,雖然後續以讓世界忘記蜘蛛人為代價而成功關閉多重宇宙的通道,但卻已經對整個世界造成了影響。而在《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中,奇異博士為了解決這項問題找到了緋紅女巫尋求幫助。

而除了在先前的預告中出現的緋紅女巫、美國小姐之外,此次也出現了之前只在漫威影集《無限可能:假如…?》露面的「邪惡奇異博士」。不僅如此,在最新預告的 1 分 17 秒處更有著先前在《X 戰警》中飾演 X 教授的Charles Xavier 的聲音出現,也提高了先前大家所討論的《X 戰警》繼蜘蛛人後回歸漫威宇宙的可能性,也讓人更加期待《奇異博士2》的上映。

目前《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只推出了兩部預告片,並暫定在 2022 年內登場,還請期待的粉絲們耐心等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