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兵長之後再度崩壞?《進擊的巨人》X《決勝時刻》再推全新「鎧之巨人」造型!

繼兵長之後再度崩壞?《進擊的巨人》X《決勝時刻》再推全新「鎧之巨人」造型!

早先曾與經典射擊遊戲《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合作推出里維兵長造型的《進擊的巨人》,因為其「意外崩壞」而在社群引起了超高的討論度。今回也有粉絲在遊戲的更新內容中發現,兩部知名的 IP 即將迎來最新的合作造型 —— 「鎧之巨人」系列,在消息公開後也在底下的留言區引起了網友的一陣嘲諷。

圖片來源:callofduty.com

先前由《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中的角色 Daniel Yatsu 所化身的里維兵長,因為造型太過「成熟」讓網友們紛紛吐槽:「根本就是兵長的爸爸」,雖然外型飽受爭議,但其忠實地還原了原著中砍殺巨人的雙刃,以及兵長的經典斬擊動作,仍獲得不少好評。

此次所接續推出的連動造型則是以《進擊的巨人》中九大巨人之一的「鎧之巨人」為主,讓原著中高達 15 公尺的鎧之巨人拿上突擊步槍、狙擊槍等武器。不僅如此,上次頗受好評的經典動作也收入此次的聯名,將原著中鎧之巨人的代表動作「衝撞城牆」完整的移植到遊戲中,且以其盔甲為造型的槍枝以及手錶也都完美復刻,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的一次連動。

雖然仍然有網友不買單此次的連動,更留言「《Fornite》會做得更好」,但其實就整體的合作內容來說已經將《進擊的巨人》的特色完整還原到遊戲中了。目前,鎧之巨人的更新版本仍未在遊戲中上線,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