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無極限!巴黎世家 Defender Sneaker 超厚底慢跑鞋曝光!

搞怪無極限!巴黎世家 Defender Sneaker 超厚底慢跑鞋曝光!

法國奢侈品牌 Balenciaga 可說是精品球鞋界的佼佼者,曾以 Speed、Triple-S、Track Runner 等鞋款掀起轟動的敏銳眼光至今仍難以超越,在怪鞋美學時尚中可謂是如魚得水。日前 Balenciaga 也總算再次釋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設計球鞋-Defender Sneaker,並再度以誇張的造型改寫我們對於球鞋美學的定義。

Defender Sneaker 的造型維持 Demna Gvasalia 誇張的設計風格,鞋身部分採用類似 Track Sneaker 的越野鞋面,並推出米色、黑色兩種配色 ,搭載的越野大底厚實程度相當驚人且採用了圓弧的曲線,延伸至鞋身側面的抓地顆粒同樣吸人眼球,整體設計宛如一顆可穿式榴槤般令人為之驚訝。

目前該鞋款已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1,090 美元(約為新台幣 30,250 元),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