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就靠這雙!adidas Originals V-DAY Superstar 實鞋細賞!

情人節禮物就靠這雙!adidas Originals V-DAY Superstar 實鞋細賞!

西洋情人節作為男女間一年中最重要的示愛時刻,不少品牌也將為此時正在煩惱的少男少女推出最合時宜的限量產品,其中 adidas Originals 便釋出了兩雙全新鞋履,為情人節的禮物選擇做出最正確的解答,並將以最俏皮的設計替你好好示愛一波。

今年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採用了充滿情意的白紅配色,鮮紅內裏搭配皮革鞋身顯得格外耀眼,鞋跟處的三片葉刺繡旁更以一處俏皮的塗鴉愛心點綴,除了清楚點出情人節的濃情蜜蜜外,手繪的風格也更有童趣感,鞋舌處的三片葉 Logo 與鞋墊亦使用了相同的設計。

除了鞋身上的設計外,最上方的鞋帶孔也改以愛心形狀詮釋情人節的主題,搭配鞋帶上的愛心設計鐵牌,處處皆能以小細節捕獲另一半的芳心。

此外,除了充滿情人節氣息的鞋履外,今回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II 也推出了以 CORDURA 防撕材質製成的全新鞋款,異材質設計使得鞋面呈現不同深淺的米色調配色,並同時具備籃球鞋的舒適與造型感,採用部分回收材質的基礎更能強化永續環境的理念,不論是外型或是設計理念都同樣相當適合作為男方的情人節大禮。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II 皆已於台灣正式發售,adidas Originals V-DAY Superstar 建議售價為 3,690 元、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II 建議售價為 4,6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