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用這隻!許光漢「短片展生活日常」 OPPO Reno7相機功能大進化!

國民男友用這隻!許光漢「短片展生活日常」 OPPO Reno7相機功能大進化!

OPPO日前宣布邀請戲劇男神許光漢擔任本次OPPO Reno7系列之明星夥伴,今(2/11)則正式發表OPPO Reno7系列新機Reno7及 Reno7 Pro,並同步推出由許光漢所拍攝的全新系列宣傳影像。短片中,許光漢與貓咪一起甜蜜入鏡,更用OPPO Reno 7所強力主打的照相功能拍下與貓咪的日常點滴,不但幫寵物過生日,更一起在家自拍,互動十分可愛有趣,

照片提供:OPPO

在宣傳短片中,除了能看見許光漢充滿生活日常感的一面,他與寵物貓的可愛互動更融化了不少觀眾的心。拍攝時許光漢對於能和貓咪一起入鏡感到相當開心,他表示:「在緊張的工作氣氛下有一隻貓的出現,瞬間覺得每個人,包括自己講話都變溫柔了。」此外,也分享第一次跟貓咪拍廣告的心情:「本來以為貓咪在現場會比較難捉摸,但沒想到牠比我想像的還要不怕生。」也因此當被問到是「貓派」還是「狗派」時,甚至一度無法抉擇!而除了現場與貓咪的互動,他更笑說現場美術準備的「假貓手」的擬真程度讓他印象深刻,直呼工作團隊相當用心。

照片提供:OPPO

OPPO今也同步釋出更多關於OPPO Reno7 系列的訊息,全新升級打造類單眼及效果的Reno 7 Pro突破以往搭載旗艦級影像系統,優化景深和光斑效果,同時呈現自然清晰的人臉膚色,並帶來全新升級的內建25段可調節光圈,也是令許光漢覺得最驚艷的地方。許光漢表示:「我對手機最在意的部分應該就是照相功能了,尤其平常跟朋友聚會拍照幾乎每次都是都是由我掌鏡,OPPO的廣角跟美顏功能讓自拍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