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y全新網路節目《鵝笨大牌檔》登場!首集嘉賓黃宣爆料「呂士軒相識趣事」!

Tipsy全新網路節目《鵝笨大牌檔》登場!首集嘉賓黃宣爆料「呂士軒相識趣事」!

知名製作人/饒舌歌手Tipsy,除了曾與Starr Chen同為饒舌團體楊素貞Young Souljaz的成員,近年轉戰幕後,擔當瘦子E.SO《OUTTA BODY》專輯的製作人。近期更是與小春Kenzy合作推出T1聯盟桃園雲豹隊年度主題曲〈Get‘Em拿下〉。近日Tipsy與Asiaboy禁藥王 & Lizi栗子、潮州土狗所屬之奇洱文創合作全新YouTube節目《鵝笨大牌檔Urban da Ranking》。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透過在全台最大嘻哈社團「台灣嘻哈音樂文化討論社」中發起投票,票選每週最熱門的Hip Hop/R&B榜單,並邀請特別來賓上節目聊天,討論音樂圈時事。在首集的《鵝笨大牌檔》節目中,入圍榜單的歌手包含參加《大嘻哈時代》比賽的wannasleep、ZENBØ,R&B新星青井、「嘻哈里長伯」RPG,近期甫發片的「嘻哈暖男」HowZ,以及與金曲台語歌手施文彬合作之五木等等。首周榜單前兩名由Broya Icebox發起之〈高傲Cypher〉,以及新銳廠牌NXWV之〈新浪潮Cypher〉所奪下。

今年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得主YELLOW黃宣則為首集嘉賓。除了分享自身最新專輯《BEANSTALK》的創作概念發想,同時也在節目上大爆料和TroutFresh呂士軒兩人相識之趣事。黃宣打趣地笑說:「剛認識時呂士軒感覺整個人有高度,不好親近。」但兩人後也成為好友,並合作單曲〈大特醉〉。《鵝笨大牌檔》節目預計每週一到五於線上嘻哈社團發起當週Hip Hop和R&B榜單投票,並在隔週四上線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