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最重磅交易!籃網組成新三巨頭、Ben Simmons 鬧劇終於結束?

NBA 最重磅交易!籃網組成新三巨頭、Ben Simmons 鬧劇終於結束?

隨著 NBA 季中交易大限在 2 月 11 日正式截止,籃網隊與 76 人隊也正式迎來了本季最重磅的交易,籃網隊送出三巨頭之一的 James Harden,並換來了從去年 9 月就與球隊公開吵架,且至今一場比賽都未打的 Ben Simmons,至此也正式宣告籃網三巨頭的解體以及 Ben Simmons 與 76 人隊的鬧劇終於落幕。

早在 2 月 11 日的凌晨,就傳出了籃網隊與 76 人隊交易的消息,隨後也迅速地被證實,這筆交易也讓兩支球隊的隱憂得以緩解,76 人隊終於如願以償地交易走了不願意出賽的球星 Ben Simmons,而籃網隊也能夠在 James Harden 不願意提前續約的前提之下換到另外一位球星的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76 人隊陣中的另外一位球星 Joel Embiid 或許也會對這筆交易感到開心,先前曾多次勸和球隊與 Ben Simmons 無果的他,如今也針對這筆交易在自己的 Twitter 發了一張「地獄梗圖」來說明自己的心情,宣洩了自己終於能夠好好打球的心情,而作為76 人隊主場的「Wells Fargo Center」也在 Twitter 上發了一串數字「3.10.22」,即是籃網隊之後到訪的日子,想必到時 Ben Simmons 也會受到許多的「歡迎」。

目前 NBA 季中交易也即將落幕,除了籃網隊以及 76 人隊以外,不少球隊也為了補強、未來規劃選擇交易球員並藉此準備下半季的賽程,相信下半球季也會因為這些變動而變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