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大鬧人類世界!《侏羅紀世界》最終回最新預告登場,今年6月正式上映!

恐龍大鬧人類世界!《侏羅紀世界》最終回最新預告登場,今年6月正式上映!

今年眾多影迷們最期待的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作為整個《侏羅紀》系列第6部作品,影迷們對於動畫特效與劇情的期待值也堆疊到最高,在10日晚間官方也搶先釋出了近3分鐘的電影預告,畫面中不僅出現了許多老演員們,以及一句句經典台詞,在在都讓影迷們感到相當期待與不捨,預告片釋出後不到一天點閱也突破了25萬次觀看。

在陣容方面,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回歸演出,除此之外,《侏羅紀公園》的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也將回歸共同主演,這將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照片來源:UIP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照片來源:UIP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導演柯林崔佛洛,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如今《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也即將於今年6月份上映,也有望締造更亮眼的票房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