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鞋頭不可錯過!大勢鞋款 New Balance 550 黑魂配色釋出!

巷子內鞋頭不可錯過!大勢鞋款 New Balance 550 黑魂配色釋出!

隨著復古風潮回歸時尚頂點,一雙極具歷史價值的球鞋除了符合現今潮流走勢外,更是代表著該雙球鞋永不退流行的價值所在。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於 1989 年推出的 New Balance 550 更在這波風潮下以復古鞋型默默成為「巷子內鞋頭」最鍾愛的大勢鞋款,日前該雙鞋履也釋出重磅的純黑配色。

本次是 New Balance 550 歷史中首度推出純黑配色,材質配置上同樣採用 550 的大面積皮革設計,搭配上純黑的配色顯得造型感十足,鞋舌材質則是改以更加復古的大網眼結構,與鞋跟處的尼龍材質形成更直觀的異材質設計;鞋側與後跟的550、New Balance Logo 以炭灰色作為亮點,並和皮革、中底兩者不同亮度的黑色材質結成一雙細節滿滿的黑魂鞋履。

目前該鞋履尚未公布其發售日期,各位眼光獨到的鞋頭可千萬不能錯過後續追蹤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