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 Kanye West 新專輯合作名單全公開, Travis Scott、Drake 驚喜跨刀!

肯爺 Kanye West 新專輯合作名單全公開, Travis Scott、Drake 驚喜跨刀!

一直以來話題不斷的「肯爺」Kanye West,早先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將在 2 月 22 日發佈全新專輯《Donda 2》的消息後,近期更釋出了一張由專輯中客串歌手試聽專輯時的合照,其中不乏多位知名嘻哈界歌手,重量級的陣容也讓人更加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近來一直活躍在潮流圈的 Kanye West,也從沒忘記自己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本業。在 2021 年推出了以母親的名字命名的專輯《DONDA》之後,也即將在今年 2 月 22 日推出新專輯《DONDA2》,而 Kanye West 也說到,在《DONDA2》中的任何一首歌都希望能夠適用於生活中每個重大事件,如果不能夠在像是葬禮、婚禮、分娩之類的重要時刻播放,那就不會被收錄到專輯中,顯示肯爺對於其專輯歌曲的重視程度。

《DONDA2》更找來了著名的饒舌歌手 Future 擔任製作人,更有 Travis Scott、Baby Keem、Yung Lean 等知名歌手客串演出。不僅如此,才剛在前陣子結束多年「Beef」並且與 Kanye West 一同舉辦「Free Larry Hoover Benefit Concert」的 Drake 也在合照中現身,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並期待雙方合作的歌曲。

Kanye West 的全新專輯《DONDA2》也將在 2 月 22 日發行,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