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經費滿滿的呼吸法!《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延長至 45 分鐘!

給你經費滿滿的呼吸法!《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延長至 45 分鐘!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夾帶著第一季以及劇場版的高人氣,趁勢推出了第二季「遊郭篇」,在上週播出了第 10 集後,因為充滿爆炸性以及細膩的戰鬥場面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僅如此,官方也宣布「遊郭篇」的最終集也會拉長播放時間,讓人不禁再次讚嘆動畫製作公司 ufotable 的滿滿誠意!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在 2011 年 12 月 5 日播出第一集,本季講述了主角群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等人在《無限列車篇》後,為了繼續消滅「鬼」而跟隨音柱「宇髓天元」前往花街調查反派組織的行蹤。

而本週也將迎來遊郭篇的最後一集「無論重生多少次」,官方也在早先宣布會將時間從原本的 23 分鐘延長至 45 分鐘。除了將本季故事線完整收束以外,也會替下一篇章「鍛刀村篇」進行鋪墊。

目前,《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將在台灣時間2 月 13 日於串流平台上播出,還請《鬼滅之刃》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