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度假般的法式休閒風!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2春夏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享受度假般的法式休閒風!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2春夏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UNIQLO今日宣告將與法國時尚生活美學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再度推出最新2022春夏聯名系列,本聯名以追求真正的舒適與美麗著稱,透過LifeWear哲學提供永恆經典的衣櫃必備單品,將「輕鬆的法式風格」帶給全世界。本季以法國人喜愛的度假勝地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為靈感,搭配法國國旗經典三色為主色調,打造一系列充滿歡樂與度假風格的法式時尚單品,包括春天必備的輕薄外套、百搭襯衫與精緻法式配件。

本季Ines將她獨有的招牌法式風格全面升級,以法國人最喜愛的度假勝地—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為靈感,搭配法國國旗經典紅藍白三色基調,打造兼具運動與時尚風格的單品。Ines於13歲第一次造訪馬拉喀什,就深深被這座城市耀眼的陽光與繽紛色彩給吸引,她形容這座城市為「一個可以洗滌心靈、放鬆身心並感到正能量」,期許藉由本季充滿度假氣息服裝,讓人們歡樂地迎接嶄新的季節。


春天天氣變化大出門必備薄外套,不僅保暖還能為造型加分。「女裝IDLF 3D織法開襟外套」採用親膚舒適的3D織法,搭配撞色滾邊,可全扣單穿也能敞開當小外套穿;「女裝IDLF針織POLO開襟外套」略帶正式感的襯衫領搭配上休閒感十足的針織材質,可當外套也能直接扣上單穿的雙重穿法,成為春天衣櫥最好搭的單品;「女裝IDLF襯衫式外套」以雙排扣帥氣設計打造俐落感,更能與褲裝同色穿搭,讓出門不需燒腦想搭配。

設計襯衫作為多樣穿搭的襯衫是法國女人春天必備的時尚單品。「女裝IDLF絲質上衣」光澤感材質讓你自帶氣場,搶眼粉嫩色系迎接春天好心情;「棉質荷葉領襯衫」浪漫宮廷風荷葉領,讓襯衫有了更多的變化;「女裝IDLF棉麻立領襯衫」自然感棉麻素材讓夏日旅行清爽舒適,七分袖設計穿出率性風格,除了素色款式更有碎花款,讓造型有更多選擇。


法國女人的精緻感來自於配件,一條腰帶或絲巾加上身立即畫龍點睛。全台販售的「女裝IDLF腰帶」以繩索為靈感充滿異國情調,獨特又吸睛,無論褲裝或洋裝都百搭;「女裝IDLF寬皮帶」簡單搭配抓出腰線,讓上身與腿部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女裝IDLF絲巾」多樣美麗花色搭配高級材質,輕鬆穿出不費力的時尚。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2春夏聯名全系列將於2/25於網路商店及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獨家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