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最質感果物!「LV Fruits」水果配件系列釋出!

今年春夏最質感果物!「LV Fruits」水果配件系列釋出!

高奢品牌 Louis Vuitton 自 21FW 秋冬發表會上發表了不少創意十足的單品,不論是「咖啡杯」、「胡蘿蔔」等日常食品都曾作為包款的設計靈感。隨著 22SS 男裝系列發表後,本季頗受關注的「LV Fruits」配件系列也總算在日前釋出,並以活潑配色及逗趣外型成為今夏潮人身上的點睛之筆。

來源:louisvuitton.com

延續上季大受好評的生活靈感配件系列,今回「LV Fruits」以水果作為配件原型推出一系列產品,Monogram 老花皮革搭配檸檬黃、豔橙色吊飾視覺效果強烈,不少包款更是直接以水果樣貌打造,造型可說是相當得獨特。

除了皮革製品外,本次 Louis Vuitton 也在金屬配件上運用了「LV Fruits」的設計概念,將青蘋果、檸檬的圓潤外型加以臨摹改造,並以拋光金屬化為水果杆上的枝葉,質感與趣味都相當令人滿意;此外,在草莓造型的項鍊上  Louis Vuitton 也將 Monogram 老花圖案取代草莓表皮的顆粒,細節十分豐富。

目前該系列已正式發售,喜愛這樣有趣且兼具質感配件的時尚愛好者們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