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職籃第一人!NBA 選秀狀元強勢加盟 PLG 高雄鋼鐵人!

亞洲職籃第一人!NBA 選秀狀元強勢加盟 PLG 高雄鋼鐵人!

在第二季的後段賽程剛要開始之時,P. LEAGUE+ 高雄鋼鐵人就迎來了喜訊。早先才剛與球隊主力控衛 Anthony Tucker(塔克老師)結束合約的高雄鋼鐵人,在稍早也驚喜地宣佈已經與 NBA 前選秀狀元 Anthony Bennett 簽約,也是亞洲的職業籃球聯盟中第一位 NBA 選秀狀元。

圖片來源:IG@kaohsiungsteelers

繼中華職籃後,於 2020 年成立的第二個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在開打以來便以效仿 NBA 的主客場制度以及熱血的籃球氛圍而迅速受到球迷歡迎。不僅如此,各個球團完整的制度、良好的宣傳以及多位超人氣球星的加盟,讓 P. LEAGUE+ 在台灣職籃擁有不俗的人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而此次加盟高雄鋼鐵人的 Anthony Bennett,在 2013 年時被克里夫蘭騎士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中,成為當年的 NBA 選秀狀元。身高 203 公分,體重 111 公斤,主要負責大前鋒的位置,在高中時就曾多次代表了加拿大出戰國際賽。雖然因為傷病問題在 NBA 無法發揮,但其後加盟世界各地的職籃都有可圈可點的表現,相信此次的加盟可以對高雄鋼鐵人的即戰力有良好的提升。

目前 Anthony Bennett 已經由美國飛抵台灣並住進防疫旅館,將在完成防疫的程序與規範之後立即加入球隊的訓練,預計最快在三月份的賽事中,台灣的球迷就能夠現場一睹 NBA 狀元的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