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推出 1:1 真人比例「音柱日輪刀」,完美還原刀身細節:名台詞、呼吸法音效超熱血!

萬代推出 1:1 真人比例「音柱日輪刀」,完美還原刀身細節:名台詞、呼吸法音效超熱血!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 2019 年 4 月推出第一季動漫之後,憑藉著精細的畫面以及有趣的人物設定與背景,迅速地造成了一股鬼滅的熱潮,後續上映的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更打破了日本「最快突破百億」的票房紀錄!日本知名玩具公司「萬代(BANDAI)」也因應第二季「遊郭篇」的播映,推出了真人比例的「音柱日輪刀」!

圖片來源:kimetsu.com

《鬼滅之刃》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會出現「鬼」的日本大正時代初期,為了防止鬼殺害人類於是出現了「鬼殺隊」,以鬼害怕的陽光與紫藤花與其抗衡。而第二季的動漫主要講述了主角一行人與鬼殺隊最高階級的「音柱」一同前往遊郭(早年日本政府認可的聲色場所)尋找並阻止鬼的過程。而第二季才出現的音柱也因為其華麗的外型與浪漫的個性,迅速地收穫了高人氣。

此次日本萬代公司所推出的音柱日輪刀,其實是該系列的第五個作品,早先也推出過真人比例的主角炭治郎、嘴平伊之助、我妻善逸以及水柱、炎柱的日輪刀。而音柱日輪刀也延續該系列的高品質製作,完整地重現了刀的各項細節,不論是橙色的刀身或是「惡鬼滅殺」的紋路都極具質感,並且也提供了音效播放,只要按下按鍵就能夠完美還原劇中的名台詞、呼吸法的施展場景。

圖片來源:tamashii.jp

目前真人比例的音柱日輪刀尚未有任何發售消息,但萬代官方預計在明天(2 月 10 日)公開詳細消息,還請《鬼滅之刃》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