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首選!徠卡推出Leica L1、Leica L2腕錶 藍寶石水晶製成質感滿分!

情人節禮物首選!徠卡推出Leica L1、Leica L2腕錶 藍寶石水晶製成質感滿分!

兼具品質與設計,實用性與耐久性,非凡製造與遠見卓識,以上均為徠卡相機尊崇的指導原則。150多年來,聚焦攝影本質始終是徠卡品牌文化崇尚的核心理念,而這也同樣適用於徠卡家族的最新產品:徠卡L1和徠卡L2——兩款配備註冊專利的按壓式錶冠腕錶。徠卡L1和徠卡L2中巧妙融合了徠卡悠遠歷史中的經典設計。例如,優雅的指標和錶盤刻度、精心打造的不銹鋼錶殼造型,錶冠上的特殊凹槽以及弧形錶盤玻璃,都讓人不禁聯想到徠卡鏡頭。

照片來源:徠卡提供

兩款腕錶均採用全新研發的手動機械機芯運作,透過堅固藍寶石水晶製成的透明後錶蓋呈現,腕錶體現了設計項目與機械工程的完美結合。腕錶的錶盤鏡面和後蓋均採用抗刮藍寶石水晶製成,正面兩側均配備防反光塗層,兩款腕錶均配備註冊專利的按壓式錶冠,同時錶盤上刻有相應的狀態顯示。推動錶冠可以使秒針歸零,這是另一個特殊的設計項目,使錶冠美觀大方的同時還具有實用的功能。

照片來源:徠卡提供

2022年2月8日起,徠卡L1與徠卡L2腕錶將於徠卡指定專賣店販售,LEICA L1售價9,500 歐元,LEICA L2售價13,500 歐元,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