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巴斯光年起源電影《光年》曝光第二波預告與上映日!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巴斯光年起源電影《光年》曝光第二波預告與上映日!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登場的巴斯光年去年宣布將正式推出起源電影《光年》,釋出的預告也揭曉了電影的走向,宛如巴斯光年的動作科幻片內容在播出後大受好評。日前迪士尼影業也再度釋出第二波電影預告,並更深度揭曉了這位太空騎警的冒險旅程。

《光年》電影將講述巴斯光年成為太空騎警的起源故事,不過故事的走向則並非由身為「玩具」的巴斯作為視角;導演麥克萊恩也解釋道:「這部電影可以算是一部巴斯光年的動作科幻片,我們想呈現『安迪是看了哪部電影才想要這個玩具呢?就是這部』的感覺」;本次預告內容可以看到相當多的動作元素,同時也能發現《玩具總動員》中的反派「札克天王」的現身,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光年》預計將於2022年6月於北美地區正式上映,台灣地區目前則預定於暑假期間上映,各位《玩具總動員》的老粉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