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3部預告登場!3月18日正式上線:警政系統將扯出更大謎團!

《華燈初上》第3部預告登場!3月18日正式上線:警政系統將扯出更大謎團!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曲於11月26日上線後掀起討論狂潮,成功締造台劇類型的嶄新高度,今(9)日終於公開第三部正式預告,正式宣布第三部壓軸八集將於3月18日下午三點上架。在第二部最後驚人的故事反轉後,第三部預告直指以潘文成(楊祐寧飾)為首的警政系統的黑幕,與女主角林心如、章廣辰、修杰楷等人將牽扯出更大的謎團,隨著命案的偵查,真相將層層揭露,而「光」小姐們面對生死存亡的人性爭鬥,也將故事推向高峰,以下編輯也整理出關於第三部的三大看點,一起來期待正式上線日的到來吧。

 

看點一: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照片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貫穿全劇的無名女屍案也留下許多未解謎團,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殺人兇手到底是誰?而在第二部曲最後的錄音檔也讓觀眾留下了懸念,而在今日釋出的預告片中,也暗示了葛檢察官(修杰楷飾)將介入這起案件,警政系統的崩壞與否也即將引爆第三部精彩劇情走向。而羅雨儂(林心如飾)在第三部正式預告說道:「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得到的東西。」然而一直在身邊保護著她的潘文成(楊祐寧飾),卻可能暗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看點二:愛子跳槽後的際遇

照片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部曲中,愛子(郭雪芙飾)從光酒店離開後便跳槽到寶寶(吳慷仁飾)旗下的酒店內,更成為Sugar的紅牌小姐之一,而在最新預告片中,愛子疑遭人下藥設局,「光」的小姐們脫下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都有著不堪的過去或不可告人的秘密,隨著命案調查的抽絲剝繭,對應著小姐們勾心鬥角的暗黑生存,將故事推向高潮,更呼應了預告裡媽媽桑吳慷仁所言,「就因為我是人,我也要生存」。

 

看點三:子維的身世將曝光?

在第二季時描繪了羅雨儂和蘇慶儀年少時期的故事,也揭曉其實子維並非羅雨儂的小孩,而是蘇慶儀年輕時被媽媽同居人「朱伯伯」強迫懷孕所生下的孩子,而在蘇慶儀過世後,蘇慶儀的媽媽也發現了真相並告訴朱伯伯。在第三部預告一開頭處,畫面帶到了子維的出生證明書,在母親那一欄位上寫著「蘇慶儀」的名字,子維看見了出生證明書以及小時候的照片後,面露出了詫異的神情,下一幕畫面便帶到了蘇慶儀生前寫下的一封信,信裡頭也寫道:「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來日本一起生活,讓我好好彌補你嗎?」信末更直接寫下「媽媽永遠愛你,生日快樂」,想必子維也將為成為一個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