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火辣的愛為啟發!adidas Originals x Beyoncé IVY PARK 推出「IVY HEART」全新系列!

以火辣的愛為啟發!adidas Originals x Beyoncé IVY PARK  推出「IVY HEART」全新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流行時尚天后 Beyoncé合作 adidas x IVY PARK 推出全新「IVY HEART」聯名系列,因愛而啟發,以極致的紅色美學為主軸,打造大膽前衛的造型,同步情人節烈紅上市。



此次形象影片中,運用強烈的燈光,大膽極簡的背景,展現十足前衛的紅色風格。由流行時尚天后Beyoncé領銜一眾國際重量級卡司,包含於去年進軍美國的大咖女星渡邊直美、澳洲新生代創作歌手Troye Sivan,時尚名模秦舒培,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演員Karrueche Tran,主持、演員與時尚多角發展的全能超模Tyson Beckford等人,眾星齊聚各自代表著多元背景的獨特個體,共同演繹因愛而啟發的「IVY HEART」系列。


大膽與性感是IVY HEART系列設計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以搶眼明亮的紅色系變化出多樣獨樹一格的色彩,包括唇膏紅、亮莓紅、正紅、酒紅、糖果粉和百搭的中性色調搭配組合出前衛美學。材質上以法蘭絨、羅紋針織布、漆皮搭配機能性面料和強烈風格的蛇紋、愛心、經典三條線印花,變化出一系列時尚前衛的設計。 全系列延續顛覆傳統的獨特吸睛設計,不分性別的服裝款式,此次重點單品包括法蘭絨運動套裝,蛇紋印花運動套裝、亮面漆皮羽絨外套等,細節處縫製愛心點綴呼應主題。配件則有搭配的漆皮棒球帽、雙面毛絨帽、多重墜飾腰包等。鞋款上推出IVP Savage,米白色拼接表面點綴紅色細節, IVP SLIDE紅色皮革防水拖鞋,厚底皮革表面展現獨特風格。每一件都能混搭出白天到夜晚不同造型需求,更是彰顯個人風格的亮點單品。


全新IVY HEART聯名系列將於2月9日(三)起於官網搶先販售,並於2月10日(四)於指定店點上市。 
販售店點如下:
 adidas Brand Center信義品牌概念店
 忠孝經典門市-Originals
 公益經典門市-Originals
 文橫經典門市-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