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俠別再錯過!Tiffany & Co. 虎年新春麻將組即將再度釋出!

麻將大俠別再錯過!Tiffany & Co. 虎年新春麻將組即將再度釋出!

隨著時尚界逐年邁向全球化影響下,麻將做為華人文化中重要的娛樂活動之一,不少高奢品牌皆曾推出不少質量、設計驚人的麻將組合,Louis Vuitton 前陣子也曾釋出一款採用桃木材質製成的奢華麻將組。近日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也於新年時間再次推出同樣美如珍寶的麻將組,讓各位無牌不樂的麻將俠能夠在享受打牌之餘,一同感受 Tiffany & Co. 的精美設計。

 

這款前年曾推出的麻將組以 Tiffany & Co. 經典藍綠色為主要配色,全皮革製的攜帶盒盡顯其高奢質感,其中的麻將牌、計分牌、籌碼皆以黑、灰、白、藍綠色做為設計,就連骰子都以純金屬搭配珐琅裝飾製成,胡桃木製成牌托更是兼具品質及設計感的小巧思,整體質感可說是奢華到不行。

 

有著如此的質感這款麻將的定價也來到了 15,00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41 萬元,目前預計將於中國再度販售;錯過上次發售的麻將俠有幸的話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