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頭趕緊號召動員!Nike Dunk Low 雙配色本周即將開售!

女鞋頭趕緊號召動員!Nike Dunk Low 雙配色本周即將開售!

Nike Dunk 的強勢回歸自去年開始於全球擴散,直至今年依然不見這波浪潮的最高峰,這雙經典鞋履的各種配色也成了時下男女鞋頭分秒關注的熱門焦點之一。而台灣地區在本周也將迎來兩雙女款 Nike Dunk Low 的發售,即使在新年過後依然不放過女鞋頭們的荷包。

本周發售的兩雙鞋款分別為 Nike Dunk Low 以及 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Nike Dunk Low White and Venice 以潔白鞋身搭配色調柔和的淺灰色,分別在鞋領、Swoosh、鞋頭、大底等處做為點綴,低彩度的配置相當百搭。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White and Light Orewood Brown 則採用了 20 %的再生材質製成,且在奶油色皮革處做出皺褶細紋的仿舊處理,回收材質的灰色大底與螢光綠鞋墊更是做為 Next Nature 的標誌性設計,同樣相當令人期待。

這兩雙鞋款都將於 2 月 11 日上午 10 點於台灣 Nike 官網進行販售,售價皆為新台幣 3,100 元,一次迎來兩雙人氣鞋款的入手機會,女鞋頭們絕對必須號召起身旁好友準備衝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