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進入潮流「猿」宇宙,限量 BAPE NFT 即將問世!

一起進入潮流「猿」宇宙,限量 BAPE NFT 即將問世!

隨著越來越多品牌、名人投入到 NFT 之中,這個全新的領域也逐漸地被大家所接受。除了與各個技術、交易單位合作之外,傳統品牌也紛紛地推出了自己的 NFT,藉以搶佔「元宇宙」的一席之地。而今回由 NIGO 創立的時裝品牌 A Bathing Ape(BAPE)也正式宣布推出限量的 BAPE® NFT 並將替猿人粉絲們打造專屬的 (B)APETAVERSE!

由 NIGO 於 1993 年創立的日本時裝品牌  A Bathing Ape(BAPE),品牌名稱是自電影《Planet of the Apes》(人猿星球,1968)得到靈感。而 BAPE 最初並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創立,更傾向於 NIGO 個人的穿搭喜好,但隨著當時的潮流指標木村拓哉著用並且在電視上露出之後,BAPE 迅速地吸引了大眾的追捧,進而掀起了一股「BAPE 熱潮」。

圖片來源:bape.com

作為經典的日本原宿時裝品牌,BAPE 此次也跟進了時下的NFT 趨勢,推出了限量 10,000 枚獨特的 BAPE NFT,並且會建立 BAPE NFT 專屬社區「(B)APETAVERSE」,除了有 BAPE NFT 最新資訊外還能取得後續活動的通行證。

圖片來源:IG@bapetaverse

目前 BAPE NFT 尚未上市,僅開放 Discord 社群提供 BAPE 同好們一同參與,還請喜歡 BAPE 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