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明星賽名單全公開!Lamelo Ball 成史上第四年輕明星球員!

NBA 明星賽名單全公開!Lamelo Ball 成史上第四年輕明星球員!

隨著 NBA 明星賽日期的逐漸接近,先發與替補的名單也都已經確定。但因為東區明星隊隊長 Kevin Durant、西區明星隊替補 Draymond Green 因傷無法出賽,NBA 也宣佈將由黃蜂隊的新人王 Lamelo Ball 以及馬刺隊的 Dejounte Murray 遞補入選明星賽。

今年才是 NBA 生涯第二年的 Lamelo Ball,在上個賽季才剛獲得新人王的獎項,並且在這個賽季也有著場均 19.6 分、7.1 籃板、7.5 助攻更加出色的表現,也因為華麗的球風讓他頗受到球迷的青睞,而此次的遞補入選也讓他以 20 歲的年紀成為史上第四年輕入選的明星球員。

圖片來源:IG@nba

而另外一位馬刺隊的 Dejounte Murray 在本季也擁有了  19.6 分、8.4 籃板、9.2 助攻接近大三元的表現,雖然馬刺本季的戰績欠佳,但不可否認  Dejounte Murray 正在進行他目前為止生涯最佳的賽季。值得一提的是,早先 Draymond Green 就已經大力推薦 Dejounte Murray 進入明星賽,而得知遞補消息之後 Draymond Green 也第一時間發文祝賀展現風度。

圖片來源:IG@nba

今年的 NBA 明星賽選秀將於臺灣時間 2 月 11 日上午 7 點由兩隊隊長LeBron James 與 Kevin Durant 一同選出東、西區明星隊球員,而正賽的部分也將在臺灣時間2月21日上午 9 時舉行,還請期待的球迷們別錯過了!